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GB RAM 與 4000mAh 大電量!三星再推中階新機 Galaxy C9 Pro!

2016/10/23 07: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在經過眾多的猜測與留言後,三星(Samsung)官方終於公佈新的一款 Galaxy 家族的手機 Galaxy C9 Pro。跟其他三星智慧型手機不同的地方是,Galaxy C9 Pro 只會在中國地區販售!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儘管 Galaxy C9 Pro 無法與三星的對手 Apple iPhone 7 批敵,亦或是自家的頂規機種 Galaxy Note 7(已停賣),但 Galaxy C9 Pro 所擁有高達 6GB 的記憶體,是三星中階手機史無前例的。除了記憶體外,Galaxy C9 Pro 還配備 6 吋的 1080 x 1920 畫素的高畫質螢幕、以及 Snapdragon 653 八核心處理器。

(圖片來源/GSMArena)

其中 Galaxy C9 Pro 高達 6GB 的記憶體是整隻手機最大的亮點,而儲存容量最低也有 64GB。至於機身的設計,Galaxy C9 Pro 大量使用金屬材質,這點跟中國大廠華為、Oppo 的 R9 有些許相似,或許是因為中國市場較偏好金屬機身,因此三星的中國限定機種也推出相同樣式來競爭。

相機方面,Galaxy C9 Pro 在前後都配置了各一個 1600 萬畫素的攝影鏡頭,而且都具有 f/1.9 的大光圈,讓使用者在暗處拍攝時同樣可以清楚、明亮。而手機續航力部分,Galaxy C9 Pro 則是搭載比一般智慧型手機都更大的 4000mAh 電池。

(圖片來源/SamMobile)

Galaxy C9 Pro 同樣有指紋辨識解鎖、立體聲喇吧、USB Type-C 傳輸阜、支援 4G LTE 高速行動網路、以及高動態音效解碼晶片並支援三星支付系統 Samsung Pay,並運行 Android 6.0.1 版本。Galaxy C9 Pro 將會有金與玫瑰金兩種配色,這款手機售價約新台幣 15,000 元。

你可能會想看... Galaxy S7 Edge 再出發!「珊瑚藍」款式 11 月登場! 先搶中階機市場?三星 Galaxy C9 將配備 6GB RAM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