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啟動 iPhone 7 威能!7 個 iOS 10 隱藏設計!

2016/11/06 07: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社)

iOS 在經歷長久的演進後,已然有各式各樣的新功能。不過 Apple 一向不會替特別說明新系統有添加什麼樣的功能,通常都必須由使用者自己親自去發掘。不過廣大的懶人們別擔心,網友早就替各位整理好一系列的功能清單。今天根據《富比士》的報導,特別選出幾樣 iOS 10 變化最大的更新。

(圖片來源/Search Engine Land)

Apple Maps

先前提過 Apple Maps 在近幾年不斷的改良下,已經可以與 Google Map 平起平坐。在 iOS 之中,Apple Maps 甚至可以告訴使用者停車的位置,這對常常記不起停車地方的人來說,無疑非常的便利。其次,只要使用者在行事曆中新增任何的事項,Apple Maps 也可以指定任何的位置訊息。

(圖片來源/iMore)

郵件

iOS 10 中的郵件 App 添加了快速取消訂閱功能,現在具有取消訂閱鏈接的電子郵件會自動顯示在每封郵件的頂部,而且可以點擊來取消訂閱。

顯示未讀:左下角目前新增了過濾未讀郵件的功能,點一下就可以直接瀏覽未讀信件。

快速功能:每封郵件向左滑即可顯示標籤、回覆以及垃圾郵件。

(圖片來源/Macworld)

Apple Music

現在 Apple Music 終於允許使用者自行刪除音樂來節省硬碟空間。只要在「設定」->「音樂」->「已下載的音樂」中就可以檢視所有音樂。其次,如果是已購買音樂的話,刪除它依然還是可以直接下載。

【下頁】啟動 iPhone 7 威能!7 個 iOS 10 隱藏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