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也忍不住了?自燃燒毀一台車!

2016/10/21 09:34 文/記者譚偉晟

燒毀的 iPhone 7(圖/Yahoo! News)

Samsung 宣布停產 Galaxy Note 7 手機並全面回收後,對於手機電池燃燒的消費者疑慮依舊存在,對此任何一款手機的燃燒都備受關注。然而這次自燃的手機卻是目前大受歡迎的 iPhone 7,更糟的是這款手機竟然將一台車徹底燒毀!

根據《Yahoo! News》的報導,iPhone 7 用戶 Mat Jones 表示,他為了參加衝浪課程將,因此將 iPhone 7 手機留在車上。為了避免小偷覬覦,他特地用衣服蓋住了手機。

被燒毀的車子內部(圖/Yahoo! News)

不過當他上完課回來,卻發現車上都是濃煙,買回來才 7 天的 iPhone 7 與蓋住的衣服都已經起火燃燒,最後讓車子因大火嚴重受損。Mat Jones 表示,這之前沒有讓手機受到外力衝擊過,更別說充電配件全部都是原廠的。

他並沒有進一步說明起火原因,目前 Apple 已經與他聯繫,進一步調查手機燃燒的原因。先前台灣也曾有用戶的 iPhone 7 手機電池意外膨脹,他也表示手機是在沒有外力衝擊的情況下,出現這種異常狀況。

你可能還想看... 僅對 iPhone 7 推出,iOS 10.0.3 更新發布!慢了 3 倍?32GB 版 iPhone 7 被發現效能「差很多」安全比較重要?iPhone 7 充電速度比上一代更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