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啟 iPhone 7 特殊顯示效果!只需要換張桌布?

2016/10/23 11: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GR)

若是覺得自己的 iPhone 不夠簡潔,竟然可以透過桌布來改善這個問題?《BGR》的報導提到,網路上有高手特別製作一系列的「特殊桌布」,可以讓 iOS 10 的 Dock 以及資料夾背景消失不見,使整個手機版面變得非常的簡單、明瞭、乾淨。

在該桌面製作人《Heyeased》的網站中,有總共 52 種不同組合的顏色背景。原本的 Dock 是灰色半透明的,套上該網站設計的桌布並運行 iOS 10 以後的版本,原本 Dock 的顏色會變成黑色。如果是用最潮的曜石黑 iPhone 搭配黑色背景的話,那效果就更完美。

(圖片來源/Twitter)

要使用這個酷炫的桌布只需遵守以下的幾個簡單的步驟:

  1. 在《Heyeased》的網站選擇自己中意的顏色
  2. 在想要的桌布點著並選擇「儲存影像」
  3. 於 iPhone 中套入桌布
  4. 於「設定」->「一般」->「輔助使用」->「減少對比」中把「減少透明度」給關掉
  5. 這樣就可以檢視套用效果了

(圖片來源/iPhone)

你可能會想看... 3D Touch 限定!一招讓 iPhone 7「控制中心」變得更好用 花 1 分鐘做這 2 個動作!iPhone 立刻清出大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