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uawei 下放雙鏡頭相機?Honor 6X 與多款裝置同時發表!

2016/10/20 18:12 文/記者譚偉晟

Honor 6X(圖/Huawei)

Huawei 正式發表了 Honor 6X 這款中階手機,採用 Huawei 自製 Kirin 655 處理器,並且加入了與 HTC One M8 相當類似的雙鏡頭像機設計,讓拍攝下的影像可以創造出景深效果!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Huawei 推出的 Honor 5X 手機,採用 5.5 吋 Full HD 螢幕、Kirin 655 處理器的配置,將推出 4GB RAM/64GB 儲存空間、4GB RAM/32GB 儲存空間、以及 3GB RAM/32GB 儲存空間的版本。

Honor 6X(圖/Huawei)

這款手機的特色相當明顯,也就是機背後方的雙鏡頭相機。不過與 Huawei P9 獲得 Leica 認證的雙鏡頭相機不同,Honor 6X 更接近 HTC One M8 的設計,藉由 1200 萬畫素鏡頭搭配 200 萬畫素景深鏡頭的設計,可以讓用戶拍攝照片後創造出景深效果。

前鏡頭部分為 800 萬畫素,Honor 6X 還支援雙卡雙待、microSD 卡擴充、VoLTE 語音、具備快充功能的 3340mAh 電池、MicroUSB 2.0。預計會在 10 月 25 日於中國開賣,最低售價 150 美元起。

MediaPad 2(圖/Huawei)

Huawei 也推出了一款新平板 MediaPad 2,採用 8 吋螢幕、Snapdragon 616 處理器、3GB RAM、16GB/32GB 的儲存空間配置,將推出 WiFi 版本與 4G LTE 連線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Huawei 新處理器「Kirin 960」推出!準備迎接 Mate 9?Huawei P9 再推玫瑰金款! Huawei Nova 雙機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