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手機開箱評測!外媒:Google 一記全壘打!

2016/10/21 18:23 文/記者譚偉晟

(圖/美聯社)

Google 替 Pixel 打造的相機,獲得了 DxOMark 的 89 分最高評價,是目前被認為最佳的拍照手機。這個採用 1230 萬畫素感光元件、F2.0 光圈的手機,具備相位對焦與雷射對焦兩種自動對焦功能。

在《The Verge》的實際體驗種,Pixel 相機的拍攝速度快得讓人驚艷。不只是對焦快而已,由於是採用 HDR+ 功能拍攝,一般認為這種拍攝模式會因為影像處理而產生拍照後應用延遲,但 Pixel 手機卻能即拍即得、快速拍攝多張照片。

(圖/The Verge)

在測試中 Pixel 手機也有不輸 iPhone 7 與 Galaxy S7 Edge 的拍攝表現,不過相較於 iPhone 7 的自然感,Pixel 相機似乎更樂於把照片拍攝的更好看。而另一個讓人驚豔的相機功能,就是 Google 的錄影防手震技術,可以看到測試影片展示了相當不錯的穩定度。

另一個 Pixel 手機的重要功能就是 Google Assistant,只要長按 Home 鍵或喊出「OK,Google」就可以使用這個功能。他能搜尋你目前螢幕上的資訊、理解用戶的語音指令、並且找出最適合的回應或操作。

這也是 Google 希望在手機上達到的重要目標,也就是打造個人化的 Google,為了讓這個目標得以實現,Pixel 手機被賦予重任,將成為用戶與 Google 之間最重要的橋梁。

(圖/The Verge)

不過雖然 Google Assistant 的功能已經相當優秀,但也還不算上真正的完美,像是 Google Assistant 無法連續記憶用戶的指令,導致才剛搜尋完會議時間、想要加入日曆時,Google Assistant 仍會再次詢問用戶要設定在什麼時間。

當然這款手機所預載的 Android 7.1 系統、Pixel Launcher 也成為一大特色,透過長按主畫面上的 App 圖示,就可以開啟類似 3D Touch 的快捷功能列表。此外支援夜間模式,也是進一步拉近 Android 手機與 iPhone 之間的做法。

儘管 Google Assistant 的功能還不夠完美,但《The Verge》認為這已經是目前最值得購買的手機。但對 Google 而言,想要從 Apple 那搶走 iPhone 用戶的心,恐怕要讓他的核心優勢更明確,才能提升用戶從 iOS 系統轉移的意願。

你可能還想看... 依舊比不上 iPhone?Google 沒給 Pixel 手機更新特權!Android 用戶都該試試!Google 新 App 能每日換桌布Pixel 手機仍有 Nexus 靈魂?Google 確認可 Roo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