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Macbook Pro 要來了?Apple 發表會 10/27 將登場!

2016/10/20 09:45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繼 9 月的秋季新品發表會之後,今天稍早又發出全新的媒體邀請函,將在 10 月 27 日舉辦產品發表會,預估新款的 MacBook 系列電腦將登場!

(圖/APPLE)

今年 9 月 8 日舉辦的 Apple 新品發表會上,僅 iPhone 7/iPhone 7 Plus、Apple Watch Series 2 亮相,沒有大家期待已久的 Mac 產品;當時就有不少分析師、媒體預測,Apple 將可能會選在 10 月舉辦另一場發表會。今天稍早 Apple 終於發出正式邀請函,主題為「Hello again」,將在 10 月 27 日推出多款新品。

如果依照先前的傳聞,Apple 將可能推出全新的 Macbook Pro;新款電腦可能搭載更輕薄的機身、更好的電池續航力,甚至可能將會在 Macbook Pro 的鍵盤上方搭載 OLED Touch BAR 觸控條,來代替傳統的功能鍵;另外, Macbook Pro 也可能捨棄原有的 MagSafe 和 USB-A 連接,並改用 USB-C 支援。而除了 Macbook Pro 以外,Apple 還可能停產 11 吋的 Macbook Air,並推出新的 13 吋 Macbook Air。

(圖片來源/擷取自Macrumors)

Mac 系列已經多年沒有大幅更新,這讓 Apple 在 PC 市場出貨下滑速度更勝於其他競爭對手。今年推出的新款 Macbook 是否可以挽救下滑的銷量?就要看看下星期四(27 日)的發表會上,Apple 為大家端出什麼好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