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欲止息 Note 7 事件傷害?傳 Samsung 要求員工加倍保密!

2016/10/19 16:40 文/記者譚偉晟

消息指出 Samsung 已經要求內部員工加倍保密(圖/路透社)

儘管 Galaxy Note 7 已經宣布停產、並且全面回收,但 Samsung 仍得處理龐大的消費者問題,在美國甚至得面臨集體訴訟。現在《Korea Herald》的報導就指出,Samsung 已經開始要求內部員工謹守保密原則,不可再帶給公司更多麻煩!

該報導指出,Samsung 向公司員工與主管發送了一份 Email,內容提到「操作上的秘密曝光,將會導致無可挽救的結果。包含對公司巨大的財務風險,以及破壞與合作夥伴之間的信任關係。

畢竟 Samsung 目前的處境不佳,美國避險基金 Elliott Management 甚至公開呼籲 Samsung 董事會,要求 Samsung 進行組織調整,這讓目前 Samsung 的內部戒備程度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Samsung 傳出加強了對 Galaxy S8 的保密措施(圖/美聯社)

此外目前 Samsung 內部也正面臨權力交接的時刻,Samsung 繼承人李在鎔此時正需要建立起它的領導形象。因此除了要弭平 Galaxy Note 7 對商譽的影響外,Samsung 對於 Galaxy S8 的保密措施也開始加倍重視。

該報導引述供應鏈消息,Samsung 要求供應鏈廠商,不要對與 Galaxy S8 相關的事情提到隻字片語,並加強了 Galaxy S8 的消息控管。對於 Galaxy Note 7 的調查事宜,《9to5Google》先前就報導 Samsung 依舊選擇了自家研究室進行 Galaxy Note 7 的電池認證測試,而不是讓美國無線通訊協會 CTIA 認證的實驗室進行測試,恐怕也說明了 Samsung 對內部保密的高度重視。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Galaxy C9 將配備 6GB RAM 登場!700 萬 Galaxy Note 7 潛在用戶將改買 iPhone!Galaxy Note 7 出問題不意外?國際工會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