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機皇正面對決!Google Pixel、iPhone 7、S7 Edge 相機 PK 誰勝出?

2016/10/19 15:53 文/記者劉季清

Google 於本月月初推出了今年的旗艦手機 Google Pixel/Pixel XL,主打人工智慧、更強大的相機以及 VR 虛擬實境應用;兩款手機推出之後,獲得各大外媒一致好評,甚至還有媒體將之譽為「2016 年最好的 Android 手機」。一般使用者在挑選手機時,最在意的除了效能以外,相機是否好用也是一大重點;以下就將 Google Pixel 與 Apple iPhone 7/iPhone 7 Plus、三星 Galaxy S7/S7 Edge 的拍照功能相互比較,快來看看哪一款手機能勝出!

(圖/歐新社)

國外科技媒體 Mashable 作者 Raymond Wong 就根據這幾款手機的拍照功能做了比較;若從規格上來看,上述三支手機的主鏡頭畫素都一樣,通通都是 1200 萬畫素主鏡頭,只有前鏡頭的畫素不同─Google Pixel 為 800 萬畫素,S7 Edge 以及 iPhone 7 都是 500 萬畫素。

(圖/彭博社)

不過,畫素並不是決定相機好壞的唯一因素;畫素越高也不代表相機就越好。 Raymond Wong 指出,一台相機要好需要有以下幾個關鍵,包括自動對焦以及拍攝速度要快、拍攝出來的顏色要與真實場景相符合並有高動態範圍、細節呈現要銳利、成像後的噪點要低、在低光源的環境下仍能清楚拍照。

【下頁】Google Pixel 相機厲害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