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痛定思痛?傳明年將只專心推一款旗艦手機!

2016/10/19 11:10 文/記者劉季清

Galaxy Note 7 接二連三爆炸甚至提前下架,嚴重傷害三星(Samsung)品牌形象;《彭博社》(Bloomberg)就指出,三星因為太想要贏 Apple 因而加速趕工好讓 Note 7 提早上市,沒想到卻如同搬了塊磚頭狠狠往自己腳上砸,更把辛苦經營的 Note 招牌給摔得粉碎。今天有最新消息指出,三星在這次的事件之後痛定思痛,明年開始將可能改變策略,只推出一款旗艦手機,以確保能有最優良的品質。

(圖/法新社)

過去三星的慣例是一年發表兩款旗艦手機,包括 MWC 行動通訊大會前後推出的 Galaxy S 系列,以及夏天推出的 Galaxy Note 系列。不過韓國先驅報(The Korea Herald)今天報導指出,一年推出兩款旗艦手機讓研發時程相當緊迫,生產品質不免受影響,因此三星未來將調整成一年僅發表一支旗艦機。

這次 Galaxy Note 7 大火燒得猛烈,就算換新機之後仍然頻頻發生爆炸事件,三星為了消費者安全不得不低頭,宣布 Note 7 永久停產,並進行全球召回。有人認為,因為「Note」幾乎已經與「爆炸」畫上等號,因此三星將有意將整個「Note」品牌送進墳墓,作為保存商譽的最後手段。

(圖/法新社)

Galaxy Note 機種向來是三星在下半年的主力機款,更是在 Galaxy S 機種銷售力道逐漸放緩時扮演下半年獲利的關鍵角色。若未來三星僅推一款旗艦手機,是否會影響公司全年獲利?就還要看看明年三星的策略會如何調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