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要來了?傳全新 Macbook Pro 將於這天登場!

2016/10/19 10:45 文/記者劉季清

今年 9 月份 Apple 秋季新品發表會登場時,不少人原先預期 Apple 將會推出全新的 Macbook 系列產品,但最後希望確落空。現在有最新消息傳出,Apple 將會在本(10)月 27 日舉辦另外一場發表會,最新的 15 吋 Macbook Pro 以及 13 吋 Macbook Air 都有望一同亮相。

(圖片來源/擷取自Macrumors)

根據國外科技媒體 Recode 報導,Apple 將可能於 10 月 27 日端出新品,新款 Macbook 系列將可能正式登場;Apple 上個月才釋出了全新的 MacOS Sierra 作業系統,但卻沒有推出新的硬體;若選在 10 月底發表新筆電,將有望幫助 Apple 在接下來的聖誕假期中衝高銷量。

消息指出,Apple 將推出全新的 Macbook Pro,可能會捨棄原有的 MagSafe 和 USB-A 連接,並改用 USB-C 支援;此外,Apple 還有可能停產 11 吋的 Macbook Air,並推出新的 13 吋 Macbook Air。

設計師將新款 Macbook Pro 的 OLED 觸控螢幕介面完美演示(圖/Martin Hajek)

先前關於 Macbook Pro 的傳聞還包括將搭載更輕薄的機身、更好的電池續航力,甚至可能將會在 Macbook Pro 的鍵盤上方搭載 OLED Touch BAR 觸控條,來代替傳統的功能鍵。

Mac 系列已經多年沒有大幅更新,這讓 Apple 在 PC 市場出貨下滑速度更勝於其他競爭對手。至於今年若推出新款 Macbook 是否可以挽救下滑的銷量?就還要後續觀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