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精彩的都在明年?傳 iPhone 8 將支援 MR 混合實境!

2016/10/18 11:16 文/記者劉季清

雖然 Apple 今年的旗艦手機 iPhone 7/iPhone 7 Plus 才開賣不久,但已經有不少關於明(2017)年 iPhone 8 的消息傳出了!最新消息指出,2017 年 iPhone 8 將支援 MR 混合實境(Mixed Reality)以及人工智慧。

(圖/路透社)

國外科技媒體 TweakTown 報導指出,過去曾任職於微軟、現任 VR 開發公司 UploadVR 創辦人 Robert Scoble 其 Facebook 爆料了幾項關於 iPhone 8 的秘密;他指出,iPhone 8 機身將會以玻璃打造,手機晶片將放在 iPhone 底部的條狀物上。為什麼要做這種設計?是為了要支援 MR 混合實境以及 AI 人工智慧。

所謂 MR 混合實境,是介於 AR 擴增實境和 VR 虛擬實境之間的一種型態,用戶可以直接與視線中的虛擬物件直接互動,例如將群組內的聊天對象直接拉到眼前、以虛擬人物的方式呈現,或是在真實世界中提供虛擬助理、並以飄浮的方式呈現,或者是直接建立一個獨立的虛擬世界。由於這類應用方式包含了 AR 擴增實境和 VR 虛擬實境的應用,因此被稱為 MR 混合實境。微軟的 Hololens 就是一款 MR 混合實境眼鏡。

(圖/美聯社)

先前不斷有消息指出,因為 2017 年適逢 Apple iPhone 推出十周年,預計屆時 iPhone 8 將有大幅改款,包括全玻璃材質機身,邊框還將以不鏽鋼加強結構設計。國外媒體 BusinessInsider 日前則引述一名據稱是 Apple 員工的消息指出,Apple 位於以色列 Herzliya 市的辦公室目前已經開始著手研發 2017 年的 iPhone 8。該名 Apple 員工目前是在 iPhone 8 的產線工作,他表示 iPhone 8 將會與 iPhone 6s、iPhone 7 有相當大的差異,且將會搭載功能更強大的相機。

目前距離 iPhone 8 推出還有將近一年的時間,隨著發表會日程越來越靠近,未來還將會有更多相關消息流出,新機的輪廓也將更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