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魔力無法擋!調查:青少年最愛用 iPhone!

2016/10/17 12: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社)

在美國,街道上遇見 iPhone 使用者並不意外,尤其年輕人更偏好 Apple 所出產的手機。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為探討 iPhone 使用者與年輕人的關係,美國證券公司《Piper Jaffray》每年特別進行兩次調查青少年的手機使用習慣,該調查包括年輕人將手上的金錢花在哪些產品上,以及這些產品為青少年所提供的觀感為何。

(圖片來源/美聯社)

結果於四月份受測試的少年之中,有超過 75% 表示未來想持有 iPhone。有趣的是直到十月,則是 79% 表示想持有 iPhone,成長幅度高達 4%。而本身持有 iPhone 的青少年人數則從 69% 成長到 74%,成長曲線相似於想持有的曲線。同時,Android 則是有 21% 表示未來想購買 Android 手機,而青少年中持有 iPhone 的比率則是 26%。

先前有報導指出,全球手機系統平台中 iOS 約佔 20%,而其餘的 80% 則是 Android 系統。而年輕族群中 iOS 的比率遠勝過 Android,代表價格相對昂貴的 iPhone 在年輕族群中比 Android 手機還受歡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除了手機調查以外,《Piper Jaffray》的調查資料還顯示出在美國,年輕人的社交平台已經從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 等老牌社交軟體轉移到 Snapchat。根據資料顯示青少年的社群軟體使用習慣中,Sanpchat 約佔 35% 名列第一,其次是 Instagram 的 24%、Twitter 13%、Facebook 13%。

你可能會想看... Nokia 被擊敗的 7 年後,Android 獨霸 80% 的手機市場! iPhone 7 賣不好沒差?最新調查:iPhone 6s 是全球最熱銷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