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訊號卻無法接來電?中國 iPhone 7 爆發「通話門」災情!

2016/10/15 12:03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7 在中國傳出通話異常問題(圖/彭博社)

Apple 最新推出的 iPhone 7 手機,現在於中國地區傳出了嚴重的收訊問題。多名消費者抱怨自己的 iPhone 7 手機儘管在有訊號的情況下,依舊會出現「out of service 沒有服務」的狀態,導致手機根本無法接聽來電!

根據《Bloomberg》的報導,由於在中國各地都傳出 iPhone 7 無法正常接聽電話的狀況,因此有用戶在中國社群平台 QQ 上成立了「iPhone 7 不在服務區」群組,該群組已經擁有超過 1600 位用戶。

部分中國消費者表示,儘管有訊號但卻無法接聽來電(圖/彭博社)

該報導指出,這個群組是由一名李姓用戶所成立,因為他在購買阿里巴巴上購買了一台 iPhone 7 之後,一個星期內無法接聽任何一通電話。原因在於儘管 iPhone 7 顯示訊號正常,其他人打給他時都會被告知該用戶 iPhone「不在服務區」。

儘管在 10 月 5 日獲得換機,但幾個小時後同樣的問題卻再次出現。這個問題已經在微博上引起熱烈討論,部分用戶回應透過重新開啟手機、或是轉用 3G 網路可以改善這個問題。不過 Apple 還沒有正式對這個問題做出評論,也還沒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法。

你可能還想看... 該放手了?Apple 將結束 iPhone 4 維修服務!安全比較重要?iPhone 7 充電速度比上一代更慢!如何用 iPhone 拍出單眼相機的景深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