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年底前還有驚喜?Apple 還藏有兩項神祕新品!

2016/10/13 12:27 文/記者劉季清

iPhone 7/iPhone 7 Plus 無疑是 2016 年 Apple 最重要的產品,不過 Apple 真的沒戲了嗎?先前有不少消息指出,Apple 將可能於本月下旬舉辦另外一場發表會,大家期待已久的全新 Macbook Pro 也將推出,並搭載全新設計的 Touch Bar 觸控面板。不過今天外媒爆料,Apple 已經在中國公布了產品的原型機, 新款 Macbook Pro 將有過去從未看過的功能。

蘋果將在本月底的發表會中推出新款 Macbook Pro 筆電?(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報導,國外論壇 Reddit 一名暱稱 Foxconninsider 的用戶 PO 文表示,Apple 最大的合作夥伴富士康最近在北京的清華大學舉辦了一場閉門會議,展示了兩款據稱是尚未發表的 Apple 產品原型。第一款為新的 Macbook 鍵盤模組,將可能會用在新的 Macbook Pro 上,這一全新的鍵盤模組採用了全新的 OLED Touch Bar,就如同國外知名設計師 Martin Hajek 設計的一系列 Touch Bar 的構想圖一樣。

新款 Macbook Pro 3D 渲染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Martin Hajek 網站)

除了 OLED 面板以外, Foxconninsider 爆料還有另外一款正在打造中的神祕新品─全新的 Magic Keyboard。目前市面上的 Magic Keyboard 其實就是普通的無線藍牙鍵盤;而新款的 Magic Keyboard 將有全新突破,並在每個按鍵上都採用電子墨水技術,如此一來,每個按鍵上的圖案就可以依照用戶的需求或使用中的應用程式來進行變化。

除了上述兩項傳聞以外,先前也傳出 Apple MacBook Pro 將有更輕薄的機身、且包括 HDMI、DisplayPort、Thunderbolt 等傳輸規格,在接頭上也紛紛改用 USB-C 的形式等等。這樣看來,Apple 今年下半年的發表會仍然相當值得期待。到底全新的 Macbook Pro 會有什麼令人驚喜的特色?就讓 Apple 親自來為大家揭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