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7 高規格回收!但台灣未強制退貨?

2016/10/12 09:45 文/記者譚偉晟

Samsung 已經在台灣起動 Galaxy Note 7 退貨計畫(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為了回收被美國運輸部認定為「危險物品」的 Galaxy Note 7 手機,Samsung 選擇在美國向 Galaxy Note 7 用戶寄送了「防爆回收盒」,來確保回收時的運送安全。不過在台灣目前仍尚未啟動強制回收措施,NCC 已經要求電信業者主動與消費者聯繫!

根據《BGR》的報導,Samsung 已經開始了 Galaxy Note 7 全面回收計畫,台灣也已經公布退貨與換購的方案。Samsung 建議所有 Galaxy Note 7 用戶都應該盡快退回這款手機,以確保安全。

同時為了確保回收計畫順利,Samsung 這次採用了高規格的回收包裝組。YouTube 頻道「xdadevelopers」就展示了這次的回收包裝組,可以看到在紙盒內還有一個陶瓷纖維耐熱盒、一個防靜電密封袋、以及多個用來確保 Galaxy Note 7 不會遭遇外力撞擊的小紙盒。該包裝上還註明了禁止空運,來確保運送時的安全。

但儘管對回收安全相當重視,目前 Samsung 仍無法確實掌握購買 Galaxy Note 7 的消費者有哪些。除了靠台灣 Samsung 主動發出通知外,NCC 副處長陳春木也表示,目前已經發函請電信業者主動聯絡 Galaxy Note 7 的台灣消費者,同時建議不是從電信通路購買 Galaxy Note 7 的消費者,主動撥打 Samsung 的免付費專線 0800-329-999 聯絡退貨事宜。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宣布 Galaxy Note 7 永久停產!台灣用戶補救方案出爐!新版 Galaxy Note 7 為何連環爆?原因可能不只是電池!Galaxy Note 7 爆炸重創三星!但 Apple 不是最大受益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