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amsung 發表 S3778 爵仕機

2011/08/29 17:30 Samsung

隨心所欲影音高速下載 隨處化身社群人氣焦點

三星電子推出最新飆速下載機 - S3778 ,除搭載高階手機具備的 HSDPA 7.2Mbps 飆速網路下載能力,輕巧精緻的外型打造必備的流行元素。新版直覺 TouchWiz Lite 使用者介面提供全手指觸控操作介面,超大圖示操作搭配快速下拉式選單,讓各種模式與常用連結功能開關更快速、便利。全方位社群服務及訊息整合,時時刻刻都能與好友黏在一起,支援同步整合雲端系統,讓 S3778 的輕巧時尚成為最佳流行配件。


掌中飆載流行 最佳隨身配件

掌心般大小的 S3778 設計簡約輕巧上手, HSDPA 7.2Mbps 飆速網路下載,只要 4.4 秒就能下載一首 4 MB 的 Mp3 、 44 秒內就完成 40MB 影片下載,讓一機在手便能體驗無窮飆速影音效能。 TouchWiz Lite 使用者介面搭配 Widget Tray 與清晰大圖示,除了降低誤觸率,在 2.8 吋的電容螢幕也能讓手指觸控操作更加隨心所欲, Quick Panel 快速下拉選單讓各種快捷功能切換更加便利。全方位社群服務整合 Facebook 、 Twitter 及 MSN 等即時訊息,結合 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 雲端資訊備份,再也不擔心手機資料遺失。


Samsung S3778 上市資訊

Samsung S3778 爵仕機 簡約黑 / 純粹白,黑白雙色,建議售價 NT$4,500 元,預計 2011 年 9 月 1 日於全省各大通路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