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終於要有雙卡雙待?Apple 專利申請曝光!

2016/10/11 16:55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已經在中國申請雙卡雙待專利(圖/彭博社)

去年中國分析師潘九堂曾經提到,2016 年的 iPhone 將可望推出雙卡雙待版本。但由於這個猜測與 Apple 過去的作法相當不同,並沒有獲得太多附和。如今 Apple 在中國曝光了一項專利,說明雙卡雙待 iPhone 似乎真有可能成真!

根據中國知識產權局專利查詢的資料顯示,Apple 在中國申請了兩項專利技術,分別是雙 SIM 網絡選擇(申請號:2016101166075),以及用於雙 SIM 設備的功耗降低技術(申請號:2016100813788)。

Apple 在中國申請的兩項專利(圖/中國知識產權局)

兩項專利似乎說明了 Apple 已經在替雙卡雙待 iPhone 做準備。不過 Apple 由於正在推行 eSIM 虛擬 SIM 卡設計,因此新款 iPhone 的雙卡雙待功能,可能不需要裝入兩張實體 SIM 卡,畢竟 iPhone 內部也沒有空間可以再放置另外一張 SIM 卡。

此外 Apple 正在中國打造新版本的 iPhone 7 Plus,型號為 A1786。這款手機被認為是 Apple 針對中國移動推出的特別版本,可能採用 Intel 基頻晶片。但是否會應用在這款新 iPhone 上,目前還無法得知。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正在研發「防爆 iPhone 電池」! iPhone 6 螢幕集體失效?萬名用戶控告 Apple 求換機!沒有保護套的下場!曜石黑 iPhone 7 Plus 慘況爆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