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新品還沒完?又一款 Android Wear 穿戴裝置曝光!

2016/10/10 15:06 文/記者譚偉晟

HTC 新款 Android Wear 智慧錶諜照曝光(圖/@冰凍冷咖啡BH1SMB)

儘管在智慧型手機市場的發展遭遇瓶頸,但 HTC 仍在其他領域有所突破,特別是在被視為下一波科技浪潮的 VR 領域,HTC Vive 獲得了不少正面的評價。不過 HTC 在穿戴裝置卻遲遲未有新品推出,而已經傳聞一年以的 Android Wear 裝置,最近卻又有新的諜照曝光!

根據《tech Tastic》的報導,微博網友「@冰凍冷咖啡BH1SMB」張貼了一系列疑似 HTC 新款 Android Wear 智慧錶的照片,從照片中的資訊來看,應該是 HTC 與 Under Armour 合作的新款裝置。

這款智慧型手錶,似乎無法任意更換錶帶(圖/@冰凍冷咖啡BH1SMB)

先前 HTC 已經和 Under Armour 合作推出運動手環,而智慧型手錶的產品一年多以來一直是傳聞階段。從諜照上的照片來看,這款智慧型手錶外觀與 Moto 360 Sport 類似,錶帶部分似乎無法自由拆卸,內建心率感測器。

實體按鍵的部分則有 3 個,與 Asus 全新推出的 ZenWatch 3 類似。儘管是運行 Android Wear 系統,但版本仍是舊款的 5.1.1。目前還不清楚 HTC 是已經準備好推出這款產品,還是說仍在原型開發階段。

你可能還想看... 與 A9 神似? HTC M10、智慧錶設計流出!千呼萬喚始出來?傳 HTC 智慧錶將於 4 月中上市!終於等到了?HTC ONE 智慧錶傳於 2 月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