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版 Galaxy Note 7 首爆!苦主用戶:不收三星贈機、解約退費

2016/10/09 08:18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

賴小姐辦理完退貨後即步電信業者的門市。(圖/記者羅沛德攝)

國內第一起 Galaxy Note 7 換機後疑似爆炸事件,使用者賴小姐已於稍早前往購機門市將燒毀的手機退還,並辦理解約退費,對於 Samsung 的處理態度沒有特別評價,Samsung 也未再公開說明。

爆炸事件傳出後,Samsung 積極與賴小姐聯繫,並約定 10 月 8 日晚上 9 點於文山區的台灣大哥大門市進行瞭解。整個過程大約 30 分鐘,賴小姐與另外 2 名朋友陸續抵達,門市也特別將鐵門拉下一半。

賴小姐步出門市時表示,Samsung 致贈一盒水果,以及一隻 Samsung 他款手機,但她沒接受手機,因為本來也就沒打算再用。Samsung 另外也提出,若有甚麼需求可以再聯絡,但她不明白這是甚麼樣的含意。一旁的友人也表示不解,「若他們要表示甚麼,應該是他們提出吧!」

對於 Samsung 的處理態度,賴小姐則沒有特別評價,不覺得好或不好,只是她已決定解約退費,台灣大哥大門市也立即為她辦理退刷手續。因為她目前沒有手機,將考慮攜碼至中華電信並購買 iPhone 系列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Galaxy Note 7 爆炸影響太大?34% 用戶不願再買三星手機!消基會痛批三星:Galaxy Note 7 換機計畫根本換「炸彈」!飛機上起火釀禍!Galaxy Note 7 恐得面臨第 2 次召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