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有保護套的下場!曜石黑 iPhone 7 Plus 慘況爆發!

2016/10/08 14:53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7 曜石黑相當容易沾附指紋(圖/9to5Mac)

在 iPhone 7 發表會上,Apple 藉由「曜石黑」新色的推出,成功吸引消費者的目光,並成為開賣後詢問度最高的款式。然而不少測試都發現曜石黑 iPhone 7 很容易出現刮痕,在開賣已經一段時間後,用戶們也開始抱怨 iPhone 7 曜石黑的問題!

根據《9to5Mac》的報導,由於曜石黑的光澤特殊,不少選用該款式 iPhone 7 的消費者,都希望能在不戴保護套的情況下裸機使用。然而儘管 Apple 已經是前提醒「光澤度可能會因使用情形出現細微磨損」,不少消費者依舊難以置信問題會這麼嚴重。

除了嚴重的指紋沾附問題,刮痕大量累積也是讓消費者頭痛的狀況。網友 Stephen 張貼了使用兩週時間的曜石黑 iPhone 7,可以看到機背邊緣滿滿地都是刮痕。

此外網友 Mark Giles 也張貼了曜石黑 iPhone 7 Plus 意外摔落地面的慘況,可以看到手機出現了明顯的凹陷。不過《9to5Mac》編輯提到,在小心的使用情況下,細小的刮痕不太會對手機光澤造成影響。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7 曜石黑光澤超美!Apple 的秘密是?曜石黑 iPhone 7 缺貨無解?分析師:產品良率太低!放在桌上滑兩下就破相?曜石黑 iPhone 7 超不耐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