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記得「抓得住我」的柯達嗎?它準備再推一款智慧型手機了!

2016/10/07 16:49 文/記者譚偉晟

Kodak 發出新機預告(圖/Kodak)

選擇在新機發表已逐漸落幕的此刻,傳統相機大廠 Kodak 突然宣布要在 10 月 20 日推出全新智慧型手機,可往採用全金屬機身設計,並且擁有特殊設計的按鍵,希望能在一次打入手機市場!

Tech Crunch》報導指出,Kodak 突然發布了將要推出新手機的消息,透過這次曝光的宣傳照,預期這款手機將會採用全金屬機身設計,同時按鍵(可能是電源鍵)上將會有 Kodak 的 Logo 設計,透過品牌來吸引消費者關注。

目前關於這款手機的消息並不多,而這也並非 Kodak 首款智慧型手機產品,先前 Kodak 曾經推出 IM5 這款手機,不過中階機的配置並沒有獲得消費者的喜愛。這次是否會改採高階旗艦機策略,恐怕還得等 10 月 20 日才能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柯達想賣情懷?「Super 8」膠卷式攝影機推出!「 它抓得住我!」柯達首支智慧手機IM5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