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敢再占用手機容量?Facebook 推出輕巧版「Messenger Lite」!

2016/10/04 10:53 文/記者譚偉晟

(圖/Facebook)

為了讓社群服務可以推廣到新興市場,Facebook 不斷嘗試解決網路環境不佳、手機規格太低的用戶問題。先前把工程師丟到非洲進而開發出 Facebook Lite 後,現在 Facebook 又推出的精簡版通訊應用 Messenger Lite!

Facebook 宣布正式推出 Messenger Lite App,這個專為低階 Android 手機設計的應用,讓新興市場的用戶也能在手機效能有限的情況下,透過 Messenger App 來與其他用戶聯繫。

Messenger Lite App 占用的手機容量低於 10MB,但仍可使用對話、傳送照片、傳遞貼圖等功能。不過由於是精簡版本,因此無法使用聊天室個人化設計等功能。

不過這個 App 並沒有對全球用戶開放,Messenger Lite App 目前僅針對馬來西亞、斯里蘭卡、委內瑞拉等地的用戶提供,未來會逐漸在其他國家提供服務。

你可能還想看... 比 Facebook 更狠?Apple 這個手機廣告擋不了!「Facebook At Work」傳本月推出! 隱瞞 2 年才承認?Facebook:影片效益灌水 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