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音樂清單無痛轉移!靠這個 App 一秒辦到!

2016/10/03 09:3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社)

想必有不少喜愛音樂的 iPhone 使用者都遇過一個麻煩的問題:如果有訂閱 Apple Music 以及 Spotify,要如何才能夠把自己辛辛苦苦建立的播放清單分享給另一個平台呢?現在,國外就有 App 開發者專門開發了一款轉移清單的 App,讓同時有 Spotify 以及 Apple Music 甚至是 Youtube 的使用者可以在這三個平台共享音樂播放清單。

(圖片來源/App Store)

該 App 叫做「25 Most Played」,不但免費而且還支援所有款式的 iDevice,使用者只需要在 App Store 下載下來,並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陸就可以輕鬆的將播放清單給匯入三個音樂串流平台,既簡單又方便。不只如此,該 App 還可以將自己建立的播放清單分享給朋友,由於支援多平台的功能,任何人都可以輕鬆的聆聽使用者分享出去的歌單。

25 Most Played 下載連結

你可能會想看... Apple Music 現在如何了?數據顯示被 Spotify 甩得遠遠地! Apple Music 再放大絕!要用自殘招數拼過 Spotif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