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 Galaxy Note 7 過熱原因?三星:正常的溫度波動!

2016/10/01 14:20 文/記者譚偉晟

新款 Galaxy Note 7 存在過熱問題(圖/路透社)

儘管希望能盡快完成 Galaxy Note 7 的召回計畫,但新款 Galaxy Note 7 卻又被抱怨存在異常過熱與耗電太驚人的問題。對此 Samsung 終於做出正面回應,解釋了新款 Galaxy Note 7 的過熱問題!

根據《USA Today》的報導,新款 Galaxy Note 7 手機雖然解決的電池可能會自燃的問題,但卻帶來了新的耗電與過熱問題。包含南韓、美國、中國的消費者都有回報新款 Galaxy Note 7 的高溫造成他們難以使用。

新款 Galaxy Note 7 的過熱狀況,讓用戶難以正常使用手機(圖/美聯社)

對此 Samsung 回應,他們希望消費者理解新款 Galaxy Note 7 的狀況不會引起安全問題,同時在一般情況下,智慧型手機都會有溫度上的波動。Samsung 希望藉此來避免消費者持續使用舊款 Galaxy Note 7 手機,並且減少召回計畫的阻礙。

不過《BGR》報導認為,即便智慧型手機會有溫度變化,也不會出現像新款 Galaxy Note 7 手機這種讓人難以使用的高溫。目前 Samsung 仍在進行 Galaxy Note 7 的召回計畫,美國地區已經有 60% 的用戶完成新機更換。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7 意外爆炸?外媒:跟 Note 7 狀況不一樣!不只 Galaxy Note 7 有危機?三星洗衣機也爆炸了!Galaxy Note 7 新款更安全!但難以正常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