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讓 Apple 不開心!傳熱門 App 因太夯被威脅下架?

2016/10/01 15:3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Digital Trends)

Apple 在 iOS 10 所設計的 iMessage 加入了諸多實用的功能,例如隱形墨水、手寫訊息等等,讓 iMessage 的用法可以更加的多元。此外 iMessage 還支援 App Store 的多種擴充 App,可以讓使用者做到與朋友如玩遊戲、分享音樂等等。但《Cult Of Mac》的報導卻指出,Apple 打算禁止前陣子於 App Store 中排名第一的 iMessage 貼圖 App!

(圖片來源/cultofmac)

該 App 名字叫做「Phoneys」,標榜可以讓使用者傳送罐頭式文字,其中內建不少令人難以啟齒的文字方塊例如「為何你總是讓我著迷」等等的惡搞句。不過由於過於方便與有趣,該 App 很快地就在 App Store 中爬到第一名的位子。雖然 Apple 審核通過該 App,但 Apple 並不滿意該 App 得到第一名的位子。Apple 曾警告該 App 製造商需要對其內容以及 App 標籤做修正,否則將會強制將該 App 給下架。

使用者現在依然可以在 App Store 中購買。(圖片來源/iPhone)

Phoneys 的開發者 Adam Howell 表示 Apple 的律師團並不滿意「Phoneys」通過了審核,原因在於「Phoneys」的貼圖採用藍色方筐,這與一般文字訊息相同,而 Apple 規定任何貼圖 App 不可以採用藍色、綠色文字方筐,以免造成混淆。然後「Phoneys」也不可以再繼續標示為是惡搞 App,因為 Apple 並不允許 iMessage App 中販售惡搞 App。

不過 Adam Howell 打從一開始就並未將「Phoneys」定義為是惡搞 App,但該軟體的用戶下載 App 後卻將它當成是惡搞 App 來使用。Adam Howell 表示將會考慮是否遵從 Apple 的要求而對該 App 進行修改。此外,目前 iPhone 的使用者依然可以正常的下載「Phoneys」(網址在此)。

你可能會想看... iMessage 不安全了?訊息刪除後還是看得見! iMessage 不會有 Android 版本?Apple 員工爆料為了 2 項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