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 Galaxy S8 將採用 4K 螢幕!但不是為了致敬 Sony?

2016/10/01 11: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歐新社)

距離 Samsung 發表新的 Galaxy S8 手機還有很長一段時間,但不少分析師都開始預測 Samsung 這次將會為手機帶來什麼樣的功能。根據外媒《Phone Arena》的報導,這次 Galaxy S8 可能採用 UHD 的顯示技術,以具備 4K 級的顯示效果!

該報導指出,這代表 Galaxy S8 將獲得 2160 x 3840 的極高解析度,比這一代的 Galaxy S7 所支援的 1440 x 2560 解析度還來得高。不過這也並非世上第一款採用UHD 規格的智慧型手機,過去 Sony 所推出的 Xperia Z5 Premium 就已經支援 2160 x 3840 解析度。

(圖片來源/法新社)

不難理解 Samsung 為何要在 Galaxy S8 上使用這麼高規格的顯示技術,當中的關鍵就是為了迎接 VR 世代的到來,4K 顯示螢幕將有助於 Gear VR 用戶獲得更好的虛擬實境體驗。不過極高的顯示畫面也意味著高的電池耗電,因此 Galaxy S8 如何解決高顯示器的耗電是一個重要的問題。

除了 4K 級手機螢幕外,Galaxy S8 有可能與 Apple iPhone 7 一樣移除 3.5mm 耳機孔,並以 USB Type-C 作為新的音效輸出方案。而 Galaxy S8 也極有可能用上新的 Gorilla 強化玻璃,讓正面螢幕可以獲得更堅固的保障。

你可能會想看... 先別管 Note 7 了!傳三星 Galaxy Note 8 將有這項超強設計! 效能將反超 Apple 手機?三星 Galaxy S8 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