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Facebook 更狠?Apple 這個手機廣告擋不了!

2016/09/30 10:08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宣布推出新的搜尋廣告(圖/Apple)

廣告收入一直是 Apple 希望能有所突破的領域,在過去 iAD 計畫失敗後,Apple 廣告平台的夢想似乎也難以再起。不過 Apple 還沒打算放棄廣告業務,現在傳出 10 月 5 日後,Apple 將直接在 iPhone 內植入廣告!

根據《Cnet》的報導指出,在 10 月 5 日之後,用戶只要在 App Store 內搜尋特定 App,就會注意由廣告推薦的其他 App。Apple 表示搜尋廣告看上的就是有 65% 的 App 是透過搜尋而下載,這類型廣告已經測試數個月之久,預計在 10 月 5 日推出。

Apple 看好的,就是 App Store 被大量使用的搜尋功能(圖/Apple)

預計這項功能將會在 iPhone 與 iPad 上實施。Apple 希望透過這項功能,讓開發者的產品可以更容易被發現,只要透過購買這類型廣告,開發者所製作的 App 就能藉由廣告突顯給 iOS 裝置用戶。

廣告出現的方式,是夾在同類型的 App 搜尋結果內,廣告會以淺藍色的背景展示。Apple 承諾這項個廣只會在搜尋結果內出現,不過這個做法勢必會影響到 App Store 的搜尋效率,而目前也看不出可以阻擋這類廣告的方式。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用戶小心!Apple 會跟警方洩露聊天資訊?Apple 就是潮?連續 10 年獲選最滿意 PC 品牌iOS 10 比 iOS 9 更容易被駭客破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