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夢寐以求的設計來了!分析師:iPhone 8 邊框有秘密!

2016/09/30 11:25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iPhone 7/iPhone 7 Plus 才開賣不到兩周,有關明年新款 iPhone 的消息已經傳開!先前有消息指出,明年因適逢 iPhone 推出十周年,因此 Apple 將直接跳過 iPhone 7s,直接推出 iPhone 8!今天又有重量級 Apple 分析師指出,明年 iPhone 8 將會有大家期待已久的重新改造;且將採用全玻璃機身,並首次採用不鏽鋼打造手機邊框。

(圖/美聯社)

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報導,知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指出,2017 年推出的 iPhone 所有機種都將採用全玻璃打造,不過因為相關技術仍難突破瓶頸,因此會在手機側邊搭載金屬邊框以強化機身;且 Apple 明年將捨棄傳統的鋁合金材料,改以不鏽鋼來加強結構設計。

不過因為不鏽鋼成本較鋁合金要來的高,因此郭明錤預估,Apple 將只會在高階款的 iPhone 上應用此一新材質;如同 Apple Watch 入門款採用鋁合金,高階款採用不鏽鋼一樣。

(圖/路透社)

國外媒體 BusinessInsider 日前則引述一名據稱是 Apple 員工的消息指出,Apple 位於以色列 Herzliya 市的辦公室目前已經開始著手研發 2017 年的 iPhone 8。該名 Apple 員工目前是在 iPhone 8 的產線工作,他表示 iPhone 8 將會與 iPhone 6s、iPhone 7 有相當大的差異,且將會搭載功能更強大的相機。

BusinessInsider 報導指出,以色列 Herzliya 市的 Apple 辦公室目前有 800 名員工,僅在該地進行晶片、相機、無線技術等研發工作,並不會進行產品組裝。據悉,Apple 在以色列的辦公室是在 2012 年收購了以色列 3D 掃描技術研發公司 PrimeSense 以及相機技術公司 LinX 才成立的;至於這些被收購的公司旗下的技術是否會運用在未來的 iPhone 上,目前還無法得知。

(圖/路透社)

目前距離 iPhone 8 推出還有將近一年的時間,隨著發表會日程越來越靠近,未來還將會有更多相關消息流出,新機的輪廓也將更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