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踢鐵板?Galaxy Note 7 換機率在這地區僅 57%!

2016/09/29 18:3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聯社)

從 9 月起爆發的 Samsung Galaxy Note 7 電池爆炸事件,現在風波似乎已經逐漸平息。Samsung 自月初爆炸事件後進行諸多緊急處理,包括使用更新方式限制手機電池充電量,以及全面召回的換機程序。根據外媒《Phone Arena》的分析,似乎大多數的 Note 7 用戶樂於接受 Samsung 的處理方式,不過有個地區卻是個例外!

(圖片來源/美聯社)

Phone Arena》指出, Samsung 的品牌忠誠度似乎不差,例如新加坡有 80% 的用戶選擇直接更換 Galaxy Note 7 而非退貨,不過該現象可能單純是因為新加坡的 Note 7 消費者基數少或是 Note 7 在該國銷售數量偏少所導致。而在美國,僅有 60% 的 Note 7 用戶早已在改良版 Note 7 到貨後更換安全版的手機。

(圖片來源/歐新社)

而在 Samsung 的銷售重點地區歐洲各國,則約有 57% 的使用者更換手上的 Note 7,比其他地區有偏少的現象。不過 Samsung 官方報告說明在歐洲有 90% 的使用者正在等待新的更換計畫,只有約 3% 的用戶選擇其他的 Samsung 手機。

Samsung 官方估計整個換機計畫將會在 10 月初完成,而官方表示改良版的 Note 7 將會在 10 月 28 日後重新在歐洲開賣。似乎 Samsung 這次對於 Note 7 的危機處理普遍上獲得好評,在歐洲尤其是英國、德國、法國、西班牙、義大利等西歐國家有 61% 的用戶表示願意繼續相信 Samsung 手機的品質,而 15% 的用戶則對 Samsung 的危機處理能力表示更加信任,而未來也會繼續使用 Samsung 手機。

你可能會想看... 安全款 Galaxy Note 7 也爆了!用戶卻拒絕三星回收手機? 召回的 Note 7 去哪?傳三星將在這些國家重新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