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滑臉書提升工作效率?「Facebook At Work」傳下月推出!

2016/09/28 11:51 文/記者譚偉晟

Facebook At Work 傳出下月推出(圖/Facebook)

Facebook 無疑是當今網路上最流行的平台,不管是行動裝置或是一般電腦用戶,都會時時刻刻在 Facebook 上觀看各類訊息。不過由於流連 Facebook 恐會影響工作效率,不少公司都禁止員工上班時使用。為了解決這個問題,Facebook 可望在下個月推出工作用特殊版!

根據《Tech Crunch》的報導,Facebook 已經準備好要推出了專為企業客戶打造的特殊平台「Facebook At Work」,預計會在下個月正式推出。Facebook 將透過「每月的活躍用戶」向企業收費,讓企業可以使用該平台作為內部管理與溝通工具。

Facebook At Work 可作為企業內部聯絡工具(圖/Facebook)

在這個特殊版本 Facebook 上,企業員工將會看到名為「Work Feed」的工作動態,並且可以使用能開啟群組通話的 Messenger 功能,還能夠建立個人檔案、特殊事件、甚至使用即時視訊功能。

比起其他企業用內部通訊工具,Facebook At Work 由於可以建立個人檔案、並且在動態牆上互動,具有更容易找到特定員工的便利性。若客戶希望提升安全防護,還可以建立獨立的專屬帳號。

你可能還想看... Facebook:影片效益灌水 80%! Messenger 再推 5 項新功能!Facebook 測試好友關注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