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就是潮?連續 10 年獲選最滿意 PC 品牌!

2016/09/28 10:36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再次成為美國消費者最滿意的電腦品牌(圖/美聯社)

Macbook 是許多人購買電腦的首選,發光的 Apple Logo 更是在咖啡廳與電影中時常可以看到的畫面。至於 Apple 電腦有多受歡迎?在來自美國消費者滿意指數(ASCI)的調查中,顯示 Apple 今年再次獲得最滿意 PC 品牌的頭銜!

該報告指出,2016 年美國地區消費者滿意度調查結果顯示,在滿分 100 分的評價中,Apple 與去年一樣、維持了 84 分的最高分成績,超越了 Samsung、Amazon 等品牌,成為滿意度最高的 PC 品牌。

ACSI 調查各個 PC 品牌的消費者滿意度(圖/ACSI)

其中該報告提到,從 2004 年以來,Apple 蟬聯最滿意資 PC 品牌已經超過 10 年時間,顯見消費者對 Apple 電腦、平板、以及筆記型電腦的喜愛。同時該報告也提到 Acer 電腦的滿意度提升了 11%,與 Asus 同樣以 78 分排行第四。

在 Acer 與 Asus 之後的,分別是 Dell、HP、Lenovo 等電腦品牌,這些品牌的消費者滿意度也比去年有所提升。不過比起消費者熱愛 Apple 電腦的程度恐怕還有差距。

你可能還想看...
新 Macbook Pro 終於要來了?6 項變革搶先看!AMD 失寵?傳新 Mac 電腦找上 NVIDIA 合作!蘋果正式推出新版 Mac OS 作業系統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