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ouTube 終於可以儲存影片!但想用有條件?

2016/09/28 12:25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推出 YouTube Go(圖/Google)

儘管 YouTube 是不少行動裝置用戶喜愛的影音 App,但由於必須依賴網路連線才能使用,因此很難再飛機上這類沒有網路的環境下提供用戶影音饗宴。對此 Google 打算推出一款名為「YouTube Go」的 App,來解決用戶的困擾!

BGR》報導指出,Google 將會推出可以儲存離線影音的 App「YouTube Go」,藉此解決行動裝置用戶在沒有網路情況下,難以使用手機版 YouTube App 的問題。

這款 App 可以儲存 YouTube 影片(圖/Google)

不過這個 App 只會在印度推出,主要是因為該地區的行動網路還不普及,用戶很難藉由網路連線隨時觀看線上影音。透過 YouTube Go 手機用戶可以減少網路流量的消耗,透過將影音儲存在 SD 卡或手機內部空間,以便隨時都能觀看影片。

此外為了進一步減少網路流量,YouTube Go 還支援下載檔案的畫質挑選。甚至具備分享功能,可以藉由將影片傳送到其他手機,讓其他用戶在沒有行動網路的情況下,也能瀏覽這些線上影片。

你可能還想看... YouTube 也將成為社群網站! YouTube 今年第二季廣告排行榜出爐!YouTube 終於發布手機直播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