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備份 iPhone 只需按一鍵?PQI InstaShot 隨身碟推出!

2016/09/27 16:49 文/記者譚偉晟

PQI 推出 InstaShot 隨身碟(圖/PQI)

儘管 iPhone 7 推出後,Apple 選擇將 iOS 裝置的基本儲存容量提升至 32GB,但由於照片品質不斷提升、對話內容的佔用容量也愈來愈驚人,因此外接隨身碟依舊成為 iPhone 用戶思考的解決方案之一。現在 PQI 就推出了新的 iPhone 隨身碟,藉由「一鍵備份」的設定,讓消費者可以輕易解決 iPhone 容量不足的問題!

這款名為 PQI InstaShot 的隨身碟,主要是針對備份 iPhone 相片的功能來解決 iPhone 空間不足的問題。藉由隨身碟上的實體按鍵,按下後即可將手機內的照片與影片全數備份,確保手機內部空間隨時足夠。

這款隨身碟可作為 iPhone 備份用的相片膠捲(圖/PQI)

同時這款隨身碟還支援立即存取與分享功能,除了可以在完成拍照時不會讓照片檔案占用 iPhone 內空間,還可以藉由 MicroUSB 介面傳送檔案到其他裝置使用。

同時還可以藉由隨身碟 App,直接將照片與影片上傳到 Facebook 與 Instagram 等社群平台。這款隨身碟支援 iPhone 5 之後的機種,以及部分 iPad 系列平板,提供 32GB 到 256GB 等多種儲存容量版本。

PQI InstaShot 隨身碟有實體按鍵設計(圖/PQI)

【下一篇】
 曜石黑 iPhone 7 缺貨無解?分析師:產品良率太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