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召回的 Note 7 去哪?傳三星將在這些國家重新賣!

2016/09/26 17:00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今年下半年不平靜!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 電池意外發生爆炸,導致三星只好緊急大舉召回。不過許多人應該相當好奇,這些召回後的手機將何去何從?韓國媒體今天傳出,三星可能將召回的手機維修翻新之後,再重新販賣。

(圖/路透)

韓國先驅報(The Korea Herald)引述三星一名員工消息指出,目前已經召回的手機將可能在經過維修之後,再次於明年問世,且將於印度、越南等新興國家販售;不過該名員工表示,這個計畫目前還沒獲得三星確認,仍然在討論中。

三星於 9 月 2 日宣布召回計畫,預計將召回全球 250 萬支 Galaxy Note 7,且將於南韓上市全新版本。不過三星昨(25)日宣布 ,因為南韓民眾交回手機的速度比較慢,因此新款 Galaxy Note 7 在南韓上市的日期將從原本的 9 月 28 日延後三天至 10 月 1 日。

(圖/記者陳宜豐拍攝)

三星電池無故爆炸的事件已經對消費者信心造成不小的打擊,國外研究機構  Branding Brand 調查指出,高達 57% 的消費者表示已經準備好要購買其他品牌手機,另有 34% 的受訪者表示將會跳槽至 iOS 陣營。三星爆發出這樣的電池意外,對南韓當地的電信商也是一大打擊,讓原本期待 Galaxy Note 7 可以刺激業績的電信商全都撲了個空。

三星如何收尾這場災難?重新銷售 Note 7 是否可以挽救已經受損的商譽?消費者如何對品牌重拾信心?處處都將考驗三星危機應變的能力與策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