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第二波開賣!這下曜石黑又要等更久了?

2016/09/25 21:4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歐新社)

於 9 月 16 日開賣的 iPhone 7,第一波上市國家有 25 個,而在上週五(9 月 23 日),又有30個國家開始開賣 iPhone 7 / 7 Plus。這次的開賣國家大多為歐洲以及中東國家。

根據《Slashgear》的報導,這三十個開賣的國家分別是:安道爾、巴林、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保加利亞、克羅地亞、塞浦路斯、捷克共和國、愛沙尼亞、希臘、格陵蘭島、根西島、匈牙利、冰島、曼島、澤西島、科索沃、科威特、拉脫維亞、列支敦士登、立陶宛、馬爾代夫、馬耳他、摩納哥島、波蘭、卡塔爾、羅馬尼亞、俄羅斯,沙特阿拉伯、斯洛伐克和斯洛文尼亞。

中東國家將開賣 iPhone 7。(圖片來源/法新社)

Apple 目前正在想辦法處理因 iPhone 7 / 7 Plus 開賣而造成的巨大市場需求,尤其是 5.5 吋 的 iPhone 7 Plus 在不少國家更是一機難求。第一波開賣國家例如美國,早已在開賣當日前就先行告知消費者 iPhone 7 Plus 完售的消息。而在 Apple 官網上,曜石黑更是延長運送時間至十一月。

台灣也列於首波 Hermes 版本的 Apple Watch,值得注意的是該版無法在 Apple 專賣店或是經銷商購買到。(圖片來源/Apple)

除了 iPhone 7 / 7 Plus 於 30 個國家開賣的消息外,Apple Watch Series 2 Hermes 版本也開始出貨,早於 9 月 16 日新款 Apple Watch 開賣日時,Hermes 版本一直處於無法購買的狀況,現在則開始販售,這七款純手工製作的錶帶將會以 36000~47000 台幣的價格售出。

台灣也將可以購買 Hermes 版本的 Apple Watch,不過 Apple 官網目前還不接受網路購買,想要購買的使用者必須親自跑一趟 Hermes 專賣店購買。除了台灣以外,澳大利亞、比利時、加拿大、中國、法國、德國、香港、義大利、日本、澳門、俄羅斯、新加坡、西班牙、瑞士、阿聯酋和英國等也將同步開賣 Apple Watch Series 2 Hermes 版本。

你可能會想看... Apple Watch 賣不好?首年收益還強過勞力士! 難怪 Apple 不肯說?分析師:iPhone 7 首週銷量衰退 2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