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amsung 手機又爆炸!這次換 Galaxy Note 2?

2016/09/24 09:23 文/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

Galaxy Note 2 手機在飛機上起火(圖/Samsung)

Samsung 仍受 Galaxy Note 7 電池爆炸案件所苦,甚至遭到多家航空封殺,如今同系列手機再傳出負面消息,也就是於飛機上意外起火燃燒!

印度靛藍航空(IndiGo)一架從新加坡飛往清奈的班機降落時,一支 Galaxy Note 2 的電池起火冒煙,印度民航總局(DGCA)證實確有此事。所幸此意外未對飛機和乘客造成傷害。

Galaxy Note 2 的電池在飛機降落時起火(圖/Twitter)

《印度時報》報導,Galaxy Note 2 於 2012 年上市,機齡相對老舊,使用可替換的電池。報導推測,電池經過多年鏽蝕導致起火。Samsung 已向全球召回 250 萬支 Note 7,證實最新機種電池有爆炸疑慮,但是沒確認前幾代的 Galaxy 是否也有相同問題。

印度民航總局目前正在考慮,要所有航空公司建議攜帶 Note 系列手機的旅客將手機關機,或是避免攜帶 Samsung 裝置一起飛行。

印度民用航空總局發言人表示,這款 Galaxy Note 2 手機放置在頭頂行李艙,因起火冒煙引起注意,空服員按照標準作業程序使用滅火器滅火,並把起火冒煙的 Galaxy Note 2 放入廁所盛水容器中。

【下一篇】
 比果粉還忠誠?三星:台灣 Note 7 退貨用戶僅個位數

你可能會想看... 安全款 Galaxy Note 7 抵台!三星提供辨識 3 招、一週內換機!三星終於親自說清楚:為何 Galaxy Note 7 會爆炸?新款 Galaxy Note 7 可以上飛機?三星:台灣尚未解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