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太想要 Galaxy Note 7 爆炸賠償金?三星:已經有 26 起誤報!

2016/09/23 10:21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Note 7 的電池爆炸問題,讓 Samsung 蒙受極大損失(圖/路透社)

Galaxy Note 7 召回計畫,目前已經進入到要將安全款 Galaxy Note 7 送回消費者手中的階段。在這個時刻中國卻接連傳出 GAlaxy Note 7 爆炸事件,當曾經宣示中國版 Galaxy Note 7 不會爆炸的 Samsung,再次出面強調已經有不少惡意謊報的手機爆炸案例!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Samsung 公布了在 Galaxy Note 7 召回計畫進行期間,已經有 26 起惡意謊報的案例。其中有 3 起在南韓、2 起在法國,另外還有英國、加拿大、新加坡、菲律賓、土耳其、越南、克羅地亞等地,都有誤報的個案發生。

中國不斷有 Galaxy Note 7 的負面消息在網路上張貼(圖/Forbes)

此外 Samsung 指出,當中有 12 起回報的問題調查後發現與手機無關、7 起無法與顧客取得聯繫、另外 7 起則是顧客自行取消了回報。由於不少用戶開始會刻意張貼燃燒的 Note 7 照片在網路上,藉此向 Samsung 索取賠償,因此 Samsung 也開始留意這個問題的發展。

其中對 Samsung 困擾最大的就是中國市場,《Forbes》報導指出,由於中國消費者不斷張貼的負面資訊,包含已經被調查出是自行加熱 Note 7 導致燃燒的案例、以及宣稱手機載送往 Samsung 店面維修就自行引燃的案例,已經讓中國消費者對 Samsung 手機的觀感進一步惡化。

【下一篇】
 新版 Galaxy Note 7 到台灣了! 三星:一週內完成所有換機
 

你可能會想看... Galaxy Note 7 抵台!三星提供辨識 3 招、一週內換機三星終於親自說清楚:為何 Galaxy Note 7 會爆炸?中國 Note 7 電池爆炸?三星:是消費者自己用電磁爐加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