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版 Galaxy Note 7 到台灣了! 三星:一週內完成所有換機

2016/09/22 16:30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Galaxy Note 7 新版本已經送達台灣,預計 1 周內可以送到消費者手上(圖/記者陳宜豐拍攝)

三星 Note 7 爆炸出包,台灣宣布全面退換貨,新版 Note 7 已抵達台灣,已申請換機的民眾從明日起可陸續拿到新手機。舊版 Note 7 台灣售出 4 萬支,新版 Note 7 到貨充足,足以全數消化。三星表示,目前預約換機者達 6 成,目標 9 月底前、即一週內完成所有換機,希望尚未申請者盡快辦理。

對於尚未換機者,為了使用安全,明日早上 10 點起提供軟體更新,電池只能充電 60%,但可自行決定是否安裝。新舊版 Note 7 在包裝上會有所差異,例如台灣新版外盒上會貼上「SAMSUNG Galaxy Note 7 新版公司貨」標籤。此外,電量圖示會改綠色標誌。

舊版 Note 7 於 8 月 19 日才在台開賣,因為被稱為最強 Android 手機,買氣驚人,不到半個月就搶下 8 月份單機冠軍,可惜好景不常,因電池爆炸問題,重重從雲端摔了一跤。雖然三星展現誠意彌補,還是被外界批評回收動作太慢。

【下一篇】
 台版 Galaxy Note 7 再推軟體更新!三星有 3 項提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