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醜度依然那麼高?iPhone 7 原廠電池保護套開箱!

2016/09/22 10:47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也替 iPhone 7 推出的原廠電池保護套(圖/9to5Mac)

為了解決手機續航力的問題,Apple 在 iPhone 6s 推出後破天荒地開賣了一款毫無美感的電池保護套,僅用矽膠包裹電池的設計,被認為與 Apple 對美感的堅持大相逕庭。現在 Apple 又針對了 iPhone 7 推出電池保護套,設計上卻一點都沒有改進!

根據《9to5Mac》的開箱報導,可以看到 Apple 依循 iPhone 6s 的模式,替 iPhone 7 開發了一款原廠電池保護套,設計上依舊是把電池包在矽膠保護套禮,在外觀質感上完全沒有任何修飾。

當然柔軟的保護套設計,可以減少撞擊對 iPhone 7 機身造成的損害。同時 iPhone 7 的原廠電池保護套也有電量上的提升,從上一代的 1877mAh 提升到了 2365mAh,在 4G LTE 網路連線的使用環境,可以讓 iPhone 7 的續航力比 iPhone 6s 再提升 4 個小時。

不過由於 iPhone 7 與 iPhone 6s 的外觀仍有部分差異,因此想要直接將 iPhone 6s 的電池保護殼用在 iPhone 7 上是不可能的。不過舊的 iPhone 6s 電池保護套也別急著丟,由於都採用 Lightning 傳輸埠,所以仍舊可以作為行動電源使用。

左為 iPhone 6s 款式、右為 iPhone 7 款式(圖/9to5Mac)

其他設計上的差異,還包含了黑色的 Apple Logo 變成灰色的,以及取消了 3.5mm 耳機孔的開孔處。這次 Apple 替 iPhone 7 推出了黑色與白色的原廠電池保護套,來對應這次推出的多款 iPhone 7 新色。

一旦安裝上電池保護套,在使用充電器充電時,將會同時對 iPhone 7 與電池保護套進行充電,此外即便裝上電池保護套,iPhone 7 用戶依舊可以透過電池保護套上的 Lightning 傳輸埠,連接 EarPods、Lightning Dock 等外部配件。

可以快速查看 iPhone 7 與電池保護套的電量(圖/9to5Mac)

藉由電池保護套,用戶可以確保 iPhone 7 更常維持在 100% 的電量狀態。用戶也可以於鎖定畫面,看到 iPhone 7 手機與電池保護套的各別勝於電量。此外由於沒有其他按鍵設計,在使用上可說相當直覺而簡單。

Apple 並沒有公布這款配件的重量,因此還不清楚安裝後是否會導致持握手感不佳。不過價錢的部分卻已經公布,99 美元的售價約為新台幣 3,100 元。儘管設計美感依舊不佳,但確實是能替 iPhone 7 維持高續航力的有效方案。

【下一篇】
iPhone 7 拍照效果,竟然跟 iPhone 6s 差不多?

你可能還想看... 台版 iPhone 7 有缺陷?可能會找不到手機訊號!iPhone 7 Plus 傳出會有嘶嘶喘氣聲!最強手機對決?iPhone 7 與 Galaxy Note 7 速度測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