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代聊 App 來了!Google Allo 正式上線!

2016/09/21 16:31 文/記者譚偉晟

(圖/Google)

Google 準備帶起新一代聊天體驗的通訊 App「Allo」,在爆料達人 Evan Blass 的預告下,終於正式在 Android 與 iOS 平台上線。Allo 藉由整合了 Google 智慧型聊天機器人,能提供目前主流通訊 App 難以達成的功用!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Google Allo 目前已經開放下載,將會依循 Duo 的方式逐步提供 Android 與 iOS 裝置用戶使用(Android 下載網址iOS 下載網址)。

(圖/Google)

Google 個人助理與智慧回覆

Allo 同樣是依附在電話號碼上的通訊 App,這部分與 WhatsApp 類似。不過由於整合了 Google 助理功能,可以使用「@google」機器人,可以直接在對話中查詢各種資訊,以便和朋友共同完成多項計畫。

由於支援繁體中文,用戶可以輕易藉由詢問這個聊天機器人,在聊天室視窗內完成多種搜尋。同時藉由 Google Allo App 的智慧學習功能,可以讓這個 App 自動學習用戶聊天風格,在必要的時候主動代替用戶聊天,讓用戶可以輕鬆應對各種對談。

(圖/Google)

超大字型的聊天效果

與多數通訊 App 類似,Google Allo 同樣支援貼圖功能,並且還可以使用手繪效果,ˊ在照片上塗鴉或是加入文字,讓照片可以傳達更多心情。不過在提升聊天效果上,放大字型的功能可能更加明顯。

只要快速滑動就可以改變字體大小,預計 Google 這種直覺得操作設計,可以讓手機對話模擬出輕聲細語和大聲呼喊的效果。Google Allo 將會陸續推送給行動裝置用戶,是否會向 Duo 造成轟動,外界也相當期待。

【下一篇】
 實機照曝光!Google Pixel 新機將於下周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