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D 卡新極限!SanDisk 推出 1TB 高速記憶卡!

2016/09/21 12:15 文/記者譚偉晟

Sandisk 推出 1TB SDXC 記憶卡(圖/Sandisk)

Sandisk 在 Photokina 上推出了一款超大容量的 1TB SDXC 記憶卡,希望能滿足 4K 錄影等專業用戶的使用需求。這個儲存容量大小,甚至已經超越了許多筆記型電腦的內部儲存空間!

根據《Cnet》的報導,為了滿足數位單眼相機對 4K 錄影的儲存空間需求,也就是每分鐘至多需要消耗 3.5GB 儲存空間的高容量影片檔案,攝影用戶勢必得選購容量更大個高速記憶卡。

Sandisk 推出不少大容量記憶卡(圖/Sandisk)

Sandisk 看準這個市場,推出了 1TB SDXC 記憶卡,儘管還沒有公布詳細的硬體規格與讀寫速度數據,不過既然是屬於 Extreme Pro 系列的產品,理當是具備足以應付 4K 錄影的高效能。

Sandisk 在 16 年前推出了世界第一張 SanDisk SD 記憶卡,容量為 64GB,現在他們已經發展到在打造 1TB 的記憶卡,除了是為高解析度內容存取應用,針對 VR 虛擬實境等大容量影像,也是這類記憶卡可有效應用的領域。

【下一篇】
 SanDisk 推出新一代 iPhone 隨身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