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TEN 發表支援雙介面螢幕 8 埠 USB DVI KVM 多電腦切換器

2011/08/25 21:51 ATEN

適用於影像後製、電腦實驗室與工業生產環境

全球數位資訊分享領導廠商-宏正自動科技( ATEN International , 6277 )今日宣布發表全新 8 埠 USB DVI KVM 多電腦切換器- CS1768 ,使用者可從一組 USB 鍵盤、 USB 滑鼠與雙介面螢幕( DVI - I 與 VGA )管理 8 台電腦, CS1768 並混合支援數位與類比的高品質影像。

CS1768 是一款功能強大、具備高彈性且使用簡易的 KVM 多電腦切換器,其提供視訊解析度達 1920 x 1200 ( Single Link DVI )及 2048 x 1536 ( VGA )。隨著產業逐步升級採用更高的視訊規格, CS1768 同時支援 DVI 及 VGA 介面,能提供更彈性的工作環境; CS1768 提供使用方便的介面,用戶可透過前端面板按鍵、熱鍵與 OSD 螢幕選單輕鬆選擇切換電腦。此外,透過廣播模式功能,用戶可輕鬆的從控制端同步對所有 CS1768 連接的電腦傳達操作指令,包括軟體安裝、升級與關機等。

宏正自動科技總經理陳尚仲表示:「 CS1768 是一款符合現今與未來需求的產品。由於許多產業已開始升級採用更新的 DVI 視訊技術, ATEN 所推出的 CS1768 不但能支援高品質影像,並能成為類比與數位影像之間的橋樑。」

CS1768 適用的環境包括影像傳播、測試實驗室、及生產線等。以傳播產業應用為例,此款 DVI KVM 多電腦切換器可運用在影像後製環境,創意人員通常需要透過一組控制端操控多台電腦並切換各種訊號來源,由於影像後製電腦須具備強大的處理器與強力的風扇以避免過多的噪音與電腦過熱現象,因此可將電腦及 CS1768 設置於機房內,進而維持影像後製工作環境的安靜與整潔,提升人員工作效率。


CS1768 具備以下主要功能與特性:

  • 支援數位( DVI )及類比( VGA )影像-可混合使用
  • 可堆疊串接三層-控制高達 512 台電腦
  • 高視訊解析度- 1920 × 1200 ( DVI Single Link ); 2048 x 1536 ( VGA )
  • 支援寬螢幕解析度
  • 可透過前端面板按鍵、熱鍵及多國語言螢幕選單( OSD )切換電腦
  • 內建 2 埠 USB 2.0 Hub
  • 支援電腦及 USB 周邊設備獨立切換
  • 支援音訊-具備重低頻回應能力,可支援 2.1 立體環繞聲道系統
  • 控制端音訊埠位於前端面板,方便存取
  • 多國語言螢幕選單( OSD )支援英文、德文、日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西班牙文、俄羅斯文及法文
  • 螢幕動態同步顯示技術( Video DynaSync)- ATEN 獨家技術能避免開機會產生的螢幕顯示問題,並在切換連接埠時保持最佳螢幕顯示解析度
  • 自動掃描功能可監控所有電腦操作

CS1768 8 埠 USB DVI KVM 多電腦切換器現已供貨上市。

伺服器監管關鍵設備--多電腦切換器( KVM Switch )

KVM 多電腦切換器是一項先進的硬體解決方案,更是現代伺服器監管的關鍵設備,其可協助使用者透過由單一鍵盤( Keyboard )、螢幕( Video )及滑鼠( Mouse )所組成的控制端,輕鬆存取並集中管理多達上千台電腦。 KVM 多電腦切換器適用對象涵蓋 SOHO 族群、中小型企業乃至於大型跨國企業。 KVM 多電腦切換器對於企業機房或資料中心的空間及資訊環境能創造廣大的效益,不只能降低能源消耗、節省機架與機房空間,還能避免多餘的鍵盤、螢幕與滑鼠所造成的雜亂。而且透過 KVM 多電腦切換器的集中管理,可協助企業資訊人員大幅簡化工作流程、強化企業生產力。隨著全球化與網路普及化之趨勢,具備遠端控管功能之 KVM over - IP 之解決方案更可充份滿足企業對於跨國機房管理的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