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手機幫你安排旅行!Google Trips 正式上線!

2016/09/22 17:5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oogle)

先前早有傳出 Google 即將推出旅遊 App「Google Trip」,現在消息指出這款 App 目前已正式推出於 Android 以及 iOS 平台(Google Play 下載網址App Store 下載網址)。

對喜愛旅行的人而言,Google Trip 是一款實用的旅遊軟體,使用者可以以 Google 帳號登入,這時 Google Trip 就會將用戶以往在 Google Map 所留下的 GPS 地理位置整理出過去曾經旅行過的國家、城市。除此之外,用戶也可以設定未來期望旅遊的地點。

(圖片來源/phonearena)

當資料庫建立起來後,Google Trip 就會替用戶列出所有該地點的實用資訊,包括名勝古蹟、遊玩地點、美食等等,用戶甚至可以利用 Google Trip 來進行預定行程,或是由 Google Trip 來替用戶規劃一日城市遊。

(圖片來源/phonearena)

不只如此,Google Trip 會自動讀取用戶的 Gmail 郵件來獲取用戶的訂位資訊,並將這些資訊存於 Google Trip App 中的「預定」群組裡,以供使用者快速瀏覽接下來的行程。除此之外,Google Trip 更可以將所有查詢好的資訊給下載下來,以防用戶沒有網路的情況下同樣能瀏覽旅遊資訊。

Google Trip 的概念來自於將旅遊景點書放入旅行者的口袋,讓手機成為一個高效率的旅行助理。其中這些遊玩資訊多是由資深旅遊者所提供、建立,因此它所提供的地點都是精挑細選的。

你可能會想看... 便利性大增?傳 Google for Work 將整合進 Google Cloud! 代聊 App 來了!Google Allo 正式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