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女孩「一秒變美」的秘密?美圖 M6 正式在台上市!

2016/09/20 15:11 文/記者劉季清

(圖/記者劉季清拍攝)

自拍後還要修圖再上傳?那就太弱啦!以《美圖秀秀》等修圖 APP 知名的美圖公司今日正式推出了鎖定女性客群、主打自拍功能的美圖 M6 手機!快來看看這次的 M6 有哪些全新的功能!

(圖/記者劉季清拍攝)

主打女性客群!5 吋螢幕超好握

美圖公司表示,M6 機身設計採用對稱雙 V 設計;材質部分則捨棄金屬材質,改以曲面 3D 玻璃打造,可以改善手機因使用過熱的問題。螢幕採用三星 AMOLED 螢幕,尺寸也特別採用女性單手自拍最佳握感的 5 吋螢幕,顏色部分則有櫻花粉以及月光白兩色可選擇。

M6 手機的右側邊搭載了實體自拍鍵,特別設計在單手拿取手機自然擺放的位置,讓用戶可以ㄧ鍵啟動相機,抓住每一個精彩的瞬間。

(圖/記者劉季清拍攝)

美圖 M6 讓女孩「一秒變美」的秘密?

美圖調查指出,52.3% 的女每兩天就會自拍、有三成的女性在每十張照片就有七張以上會修圖;另有 43.7% 的女性上傳 Facebook 與 Instagram 等社群網站時會先修圖。因此,為了要讓愛自拍的女孩可以輕鬆的「一秒變美」,M6 手機的前相機與主相機都採用 Sony 2100 萬畫素鏡頭與 F/2.2光圈。比較特別的是,美圖 M6 在機身正面搭載了自拍相機的補光燈,可以解決夜晚自拍時光源不足的問題。相機部分也搭載獨立的 Milbeaut 影像處理器,可以更快速地對焦、並有更好的色彩還原。

(圖/記者劉季清拍攝)

4M 美顏科技,就是要你「好看」!

美圖 M6 科技採用 4 個「M」,包括「M-Face 人臉辨識技術」、「 M-Denoiser 高畫質去噪技術」、「M-Color 高級色彩技術」以及「M-Beauty 極致美顏技術」等。「M-Face 人臉辨識技術」是專為亞洲人設計,可以偵測人臉上 171 個定位點,可以更全面地掌握全臉細節。

「 M-Denoiser 高畫質去噪技術」則是可以達到好的降噪效果。美圖表示,不少相機主打降噪功能,但卻容易犧牲照片中人物的邊緣以及細節;美圖 M6 則是可以同時達到降噪以及保留邊緣細節兩個目的,頭髮、嘴角等都可以完美呈現。

(圖/記者劉季清拍攝)

「M-Color 高級色彩技術」以及「M-Beauty 極致美顏技術」則是主打在任何光線中都可以呈現完美膚色、並透過智慧學習技術,提供每個用戶個人化的美顏方案。

美圖 M6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2990 元,將於全台超過 1000 家聯強開賣。

【下一篇】
 2100 萬畫素雙相機! 美圖手機 V4 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