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實機照曝光!Google Pixel 新機即將登場!

2016/09/20 09:56 文/記者譚偉晟

疑似 Pixel 雙機的實機照(圖/Android Police)

Google 傳出將會在新一帶手機產品上,取消過去使用的品牌名稱 Nexus,並將新機改名為 Pixel 與 Pixel XL。至於會有哪些特色,下周就能全部揭曉,因為 Google 已經正釋出 10 月 4 日會有新手機發表的訊息!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Google 一部名為「Google: Oct. 4」的宣傳影片,藉由將搜尋欄位變形成手機模樣,暗示 10 月 4 日會有一些新品發表,外界預期就是 Pixel 與 Pixel XL 這兩款新機。

而現在這兩款手機的機背照片,也被《Android Police》提前曝光,除了可以看到機背上半部明顯的區塊設計,也能看到相機部分採用平坦設計,預計兩款手機都會採用 1200 萬畫素鏡頭。

先前消息指出,兩款 Pixel 手機都是由 HTC 負責打造,規格將會是 Snapdragon 820/821、4GB RAM、32GB 儲存空間的旗艦產品。不過傳出售價將會高達 649 美元到 700 美元,約合新台幣 20,400 元到 22,000 元之間。比起 Nexus 6P 的 19,500 元起售價,似乎還要再貴了一些。

疑似 Pixel 雙機的實機照(圖/Android Police)

【下一篇】
 不讓 iPhone 獨走!Pixel/Pixel XL 更多細節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