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忘了還有這款旗艦!Google Pixel XL 跑分成績曝光!

2016/09/19 11:31 文/記者劉季清

Google 旗艦手機 Pixel XL/Pixel 正式上市時間逼近,更多的相關細節也一併流出。除了規格、諜照以外,今天又有最新消息指出,Google Pixel XL 將搭載最新的 Android 7.1 作業系統,該手機在知名評測網站 GeekBench 上的跑分也一併曝光。

Google 旗艦手機 Pixel XL/Pixel 正式上市時間逼近(圖/TECHCONFIGURATIONS)

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報導,代號「Marlin」的 Pixel XL 跑分在網路上曝光。從跑分成績上可以看到,Google Pixel XL 單核心跑分為 1659,多核心跑分為 3951。另外,從 GeekBench 透露的資料看來,Pixel XL 搭載 4GB RAM 以及最新的 Android 作業系統 Android 7.1 Nougat,還可能將會支援全新的功能(如 Google VR 平台 Daydream)。

不過,這份資料上面並沒有詳述該手機使用的是哪一款晶片,只顯示是 1.59GHz 的四核心處理器。但就先前的消息指出,Google Pixel XL 將會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且將採用 5.5 吋的螢幕。至於另外一款 Pixel 手機,則將採用金屬一體成型機身材質、5.2 吋 Full HD 螢幕、高通 S820(或是 S821)處理器、4GB RAM、32GB 儲存空間等;機部分,則是採用 1200 萬畫素主相機、800 萬畫素前相機的設定,並且搭載 2770 mAh 電量的充電電池。

傳出 Google 將會在 10 月 4 日發表新款手機(圖/彭博社)

這次兩款 Google 新旗艦都將交由 hTC 代工生產,預估可能將於 10 月 4 日舉辦大型活動來發表這兩款新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