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已證實!Xperia C4 系列將獲得官方 Android 6.0 升級。

2016/09/18 14:3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ony)

對不少 Android 手機使用者而言,歷年 Android 新系統推出後,原廠是否推出客製化 Android 新系統成為關注的目標,其中 Sony 還是不忘對舊有手機系統進行升級。Sony 於去年所推出的 Xperia 中階智慧型手機 Xperia C4 系列經 Sony 官方證實即將獲得 Android 6.0 Marshmallow 的更新。

Sony 手機官方部落格今日終於證實了 Xperia C4 以及 C4 Dual 已經在過去幾天獲得 Android 6.0 Marshmallow 的更新。根據官方部落格的說明,新的 Android 系統版本為 27.3.A.0.122,而 Dual 版本為 27.3.B.0.122。不過目前收到更新通知的只有於美國、義大利、澳洲所販賣的機型。

(圖片來源/Xperia Blog)

其次,由《Xperia Blog》對 Xperia C4 版本的 Marshmallow 測試,發現這次更新過的 UI 與現行 Sony Xperia 旗艦機「Xperia X」系列的 Android UI 相似,似乎是由 X 系列直接進行小幅度的修改。Sony 官方表示,C4 的使用者可以得到更好的系統性能,包含電池續航力的改善等等,對使用者而言非常值得更新。

Xperia C4、C4 Dual 的使用者如果還未收到 Sony 更新,可以在 Sony 的官方部落格下載系統更新,或是等待 Sony 釋出全球版本的 Marshmallow 韌體。

你可能會想看... SONY Xperia C4 智慧手機 - [HD]影音簡報 Sony Mobile 發表自拍利器 Xperia C4,前鏡頭搭載 Exmor R 感光元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