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波 iPhone 7 Plus 已完售?Apple:曜石黑 iPhone 7 也沒了!

2016/09/15 16:00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確認首批 iPhone 7 Plus 已經全面完售(圖/路透社)

iPhone 7 再一次證明了果粉的消費力有多驚人,不到一週的預購期間,Apple 就正式確認了 iPhone 7 Plus 第一批貨已經全數賣出,此外 iPhone 7 曜石黑板本,也已經提前在開賣前全數售鑿!

根據《Apple Insider》的報導,開放預購後不到 7 天的時間,5.5 吋的 iPhone 7 Plus 第一批貨已經全數售完,全球各地的零售店都必須等待 Apple 的下一波進貨。

iPhone 7 曜石黑現在也已經賣完首批貨(圖/彭博社)

至於 iPhone 7 曜石黑也出現一樣的狀況,因此想要在店面購買現貨的消費者,恐怕在 9 月 16 日當天只能挑選 iPhone 7 金色、銀色、黑色、與玫瑰金的款式,曜石黑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得等上一段時間才會供貨。

消費者依舊可以透過 Apple 官網購買各種款式的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不過得在等上一段時間才能拿到手機。

該報導指出,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主要針對的,就是持有兩年左右時間的 iPhone 6 機種,相較之下 1200 萬畫素 OIS 光學防手震相機、A10 Fusion 處理器、感壓式的 Home 鍵設計,都是程度極大的升級,因此對消費者而言,吸引力恐怕不小。

【下一篇】
 iPhone 7 搶便宜指南!舊換新最低 0 元?

你可能會想看... 沒一款旗艦手機能贏?iPhone 7 驚人跑分出爐!搶當「忠貞果粉」?各大電信「年年換新 iPhone」方案整理!iPhone 7 Plus 雙鏡頭有缺陷?長焦拍攝可能不清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