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搶翻天?市調:67% 消費者沒興趣!

2016/09/16 14:1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預購情況之熱烈,被譽為是史上最受歡迎的 Apple 手機。不過亮眼的預購成績,未必代表消費者都對這款 Apple 新旗艦手機興趣濃厚。一份美國消費者市場調查的報告指出,多數美國人其實對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保持觀望的態度!

該調查向美國消費者做隨機問卷(圖片來源/Phonearena)

根據《ReportLinker》的調查顯示,在美國有將近 67% 的受訪民眾表示對新的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興趣缺缺、沒有掏錢購買的意願。目前美國有多於 85% 的使用者擁有智慧型手機,但其中願意購買新 iPhone 7的多半是現有 iPhone 的持有者(約佔 44%)。

因此發現想升級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的買家,被認為多半是舊 iPhone 用戶,代表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對新的消費族群並未造成強烈的吸引。此外,Apple 所推出的無線耳機 AirPods 似乎未受消費者青睞,根據《ReportLinker》的調查發現,受訪者有 71% 不喜歡 AirPods 耳機、也沒打算購買。

你可能會想看... 首波 iPhone 7 Plus 已完售?Apple:曜石黑 iPhone 7 也沒了! 最夯 iPhone 7 不是「曜石黑」?德誼公布新機預購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